想想,
我好像是從上了大學才開始抽菸.
我知道很多人不知道或者不敢相信我會抽菸,
但是,
我就是會抽!!
在此,
我不會因為我會抽菸一事感到羞愧.
沒有人規定女生不可以抽菸= =+
而我基本上,
平常也不會抽菸...
只有在遇到一些不爽或是影響心情的事情時,
我才會藉助菸的力量,
讓我繼續撐下去...
至於這是不是一種悲哀,
我就不知道了!!
菸,
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,
我知道橋妹很反對,
知到髒髒只是不想管,
知道很多人只是無可奈何,
但是我停不了...
我也希望我可以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來點高興的事情,
但是沒有...
我一天的底限,
最多5根.
應該不會再增加了,
要不然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>"<
我知道我一直在搞壞自己的身體,
夜夜爆肝,飲食不正,把壓力都攬在自己身上,又喝酒又抽菸...
什麼可以搞壞自己身體的都做了= =+
真得很對不起那些一心擔心我的人說...
I'm sorry...
我會想辦法改進滴...
在我找到方法後...
我承諾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